阿糖☆

應該很少在這裡發文..主要是拿來看文用w
本命高橋涼介(頭文字D)目前月歌中毒中☆
愛卯月新,愛皋月葵,黑年中LOVE!

初次發文!
反正很無聊..無聊來填問卷w

【梦100三十问】

1.开始玩这个游戏的原因?
某次朋友提到了這個遊戲
之後我就開啟了苦逼的非洲旅途

2.什么时候开始的?
去年十月初

3.目前的rank是?
74

4.初始王子选的是谁?
智維

5.为什么选他?
因為我對他一見鍾情ww
老實說我會玩夢100就是為了智維

6.第一个用妖精石抽出来的王子是?
有點忘了..應該是澄快?

7.拿到的第一只四星?
安魯馬利

8.拿到的第一只五星?
艾德蒙!因為聲優的關係所以萌上了他
看了故事之後更萌了ww

9.选觉醒倾向时是立绘派、技能派还是跟着感觉走?
立繪派,不過日月都好看的話會跟著感覺走

10.第一只觉醒的王子?
智維w最愛的角色當然要第一個覺醒ww

11.当时选的是日觉还是月觉?
月覺,不過當下看完故事有點後悔...
因為有點虐qwq

12.第一只满破的王子?
還沒有....不過應該會是希利烏斯

13.最喜欢的一星王子?
路克,吐槽役很萌ww

14.最喜欢的二星王子?
二星就沒有特別喜歡的了..

15.最喜欢的三星王子?
這不用多說,當然是智維啊!!!
智維我愛你啊啊啊(快夠)

16.最喜欢的四星王子?
瑪奇亞,可是他一直都不來我家QAQ

17.最喜欢的五星王子?
艾德蒙,換了兩隻日月雙覺w
當初不管傑書亞先換了艾德蒙ww

18.挑战模式最多打到多少分?
忘記啦~

19.当时是什么属性的队伍?
一定不是雜色隊w

20.最喜欢的活动形式?
Pt吧..?粉幣讓我....←手黑

21.到目前为止最喜欢哪期活动?
我可以說日版的新春活動嗎(喂
好啦..應該是甜點危機w

22.最希望复刻的是哪期活动?
比起複刻我更想看新活動

23.氪过金吗?氪了多少?
沒錢。

24.觉得自己是欧还是非?
......非。

25.有没有没拿到怨念了很久的王子?
瑪奇亞啊!怎麼抽都抽不到qwq

26.游戏剧情会认真看吗?还是只喜欢消消乐和抽抽乐?
會認真看(還會一邊吐槽w)

27.如果你觉得某位王子双觉立绘没有初始好看,还会觉醒他吗?
會啊,畢竟覺醒才會變強

28.如果只能和游戏中的一位王子结婚,你会选谁?
智維w

29.假如有一天出坑了,会卖号吗?
應該不會吧..我捨不得智維ww

30.最后请写下想对这个游戏说的话。
什麼時候才會出sp智維?(拍桌)

-----------
夢100這款是我玩最久的手機遊戲
是真的蠻好玩的,雖然手黑很難抽到高星角qwq
讓我不放棄這款遊戲的人大概是智維吧ww

评论 ( 2 )
热度 ( 1 )

© 阿糖☆ | Powered by LOFTER